847.集团兼并(6)

“那个,秘书小姐,你看啊,我们现在公司的经济状况也不太好,然后这个也是他们主动要求辞职的,你看每个人给多少合适?”李季枫边说着边对着子小秘书眨了眨眼睛。

那秘书当然明白李季枫的意思,点点头然后随意道,“这个就好说了,随便给个两千三千就差不多了!”

这个小秘书话语一出来,在场的那些经理们眼珠子都是掉了一地,我的个乖乖。这些经理每个年薪都是上几十万的家伙,被遣散的时候,这个遣散费竟然只有几千?

大家都是看着李季枫,等待着李季枫话语。

李季枫看了看站在自己面前的这些高层,心中稍思考了一下。这些人肯定是不能留下的,这都是陈明书的心腹,怎么可能让他们在公司工作?

但是若是按照正常的手续裁员的话,只怕这些人就更加要贵了。与其这样,还不如借着这个机会将这些人遣散得了。

“我看这样,你们辛苦为公司打拼了这几年,也着实不容易,刚才秘书小姐说的有点太低了,我给你们提价!每个人五千,你们看如何?”李季枫故作沉思的道。

这些人听着都是面面相觑,开始还以为这个李季枫能够给自己提价什么程度了,原来也就是从地上爬到了席子上。

但是这些人也清楚,这个公司,自己肯定是呆不下去了,能拿一点就是一点,还是赶紧去找下家比较明智。

“好,就这样了!”其中一个部门经理第一个同意了李季枫的提议,报出了自己的银行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