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8.集团兼并(7)

陈明书用尽量柔和的语气道,“董芳小姐,不知道我能不能将手中的股票换成现金?”

“我凭什么要给你换,因为你是我父亲的徒弟么?当时你从我父亲手下反叛的时候,你怎么没想到你是我父亲的徒弟?我现在真有谐疑,我父亲当时是怎么死的!”董芳简直就是咆哮着。

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董芳丝毫没有给陈明书留任何的情面。

陈明书心中有汹恨,手中的拳头捏了好几次,都是想要对董芳动手,但是看到董芳背后的林荣,陈明书不由的松开了拳头。

这个林荣,虽然什么动作都没有,但是陈明书却是有一种感觉,自己只要稍微有点异动,只怕这个林荣就会毫不犹豫的扭断自己的脖子。

等到董芳将心中的苦倾倒的差不多的时候,陈明书这才开口道,“董芳小姐,事情都过去了,我们在这说什么都无济于事了,之前是我做的有不对的地方,今天兑换完股票,从此我们级就各自走各自的道路,谁也不欠谁的!”

陈明书说的倒是很光棍,但是董芳却是根本不理会陈明书,自顾自的在哭泣着。这段时间以来,自己所受的那些委屈,统统都是倾倒而来出来。

陈明书眼看着那边那些经理的手续都是快要办理完了,自己这边董芳还是没有松口。这算什么事?

“董芳小姐,这样,我也不要什么一点二倍的金额了,就按照市面上的价格将股票转让给你们好!”

和李季枫打交道,陈明书虽然跟李季枫接触的时间不长,但是却总是觉得这个李季枫,身上总有一种让人看不透的东西,若是自己现在不趁早抽身的话,只怕到最后,自己会竹篮打水一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