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9.集团兼并(8)

陈明书也是暗暗松了一口气!终于将这件事搞定了,不然的话,自己不知道要亏损多少啊!

董芳刚才对着陈明书发泄了那么一通,现在的心情果然是好多了!

“季枫,我看也就差不多了!”董芳向李季枫点点头,李季枫虽然钱多,但也不是这么一个用法,陈明书既然已经服软,只要一比一的比例来兑换股票,能够节约这么多钱董芳当然乐意!

李季枫和陈明书两人之间签完合同,李季枫给陈明520小说签字!整个明书公司,百分之八十的股权都在李季枫手里了,若是加上唐笑那边百分之十的股权,李季枫算是掌握了公司百分之九十的股份!

陈明书签完合同,在董事长办公室简单收拾了一下,看着到处忙碌的收拾东西准备离开的那些部下!陈明书心中也是有些感叹的,当年自己拉着他们一起出来,就是为了赚大钱的,但是到现在,一个个都是弄成了这个样子。

长叹一口气,陈明书和那些离开的部下一起,走出了这个曾经属于他的公司。

陈明书离开公司之后,李季枫和董芳两人在公司视察了一番,安抚了一下公司的那些普通员工。作为公司的董事长,李季枫向大家传达了一下的自己意见。

也是提前将一些事情给这些人说了,比如说明书公司将会老字号大铱合并……

李季枫现在是这个公司的董事长,这些事情自然是李季枫说了算。

处理完这里的事情,一切具体的东西,李季枫则是交给董芳去处理了,到另外几家公司去查看了一下,李季枫则是回到了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