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1.死亡追杀令(1)

“但是父亲,地门那边?”武展目前,正在而回卓俊毅等人合作,目的很明确,那就是要控制地门。

本来地门中很大一部分势力和政府走的就比较近,但是现任地门门主却老是从中阻扰,不让手下弟子和政府走的太近。

“地门那边,我会另外安排人和卓俊毅接头的,恶魔荒岛那边的事情相比要更加的重要!”武潇揉了揉额头,现在很是麻烦。

李季枫等人悄悄回到天南市,青红帮的人马,只有张宝留在了那边。其他的一些主力干将,留下了一些手下在那边,其他的人全部都是撤回来了。

按照李季枫的安排,青红帮主要的任务就是保护天南市,毕竟这里是冰鉴会和青红帮的总部!

李季枫回到天宗高手的大本营,在别墅中就开始好好休息起来。下午六点,距离当时发现那张死亡卡片,的时间还有四个小时。

在这四个小时里,李季枫要好好养精蓄锐。

林荣和白飞雪,冷傲雪等人都是在这边,天宗杀手堂口的高手除了一些必要的安排在天堂别墅那边,其他的几乎是全部调集过来了。

夜色逐渐将整个天南市笼罩的时候,一片黑云也是逐渐向整个城池覆盖下来。让人不觉的很是压抑。

在天宗大本营周围,除了这栋别墅之外,还有其他的一些高高低低的建筑物。

在其中的一栋新建立起来的住房中,十八层楼的一个窗户中。悄悄的出现了两个黑衣人,一男一女,他们熟练的从后背上取下包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