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0.集团兼并(9)

因为冰鉴会中的正式成员都会有工资拿,所以斧头帮中原来不少被解散的成员,再次加入到了冰鉴会中。

在第三天的傍晚,李季枫已经和冷傲雪,林荣等人走在回家的路上了。

“少主,那个死亡卡片怎么办?”白飞雪这些天一直在查这些人究竟是怎么将卡片送到李季枫的房间里的。但是不管怎么查,白飞雪等人也是搞不明白。

现在他们所能做的就是等待,就是加强防御了。

“今天晚上,先不要回到天堂别墅,我住在你们的大本营那边!”这个死亡卡片,在国际上享有盛名,自己虽然不怕,但是不能给自己的那些老婆带来麻烦!

“这样也好,季枫哥哥在我们的大本营,我们的防御措施也好安排!”白飞雪坐在的李季枫左边,听到前面的林荣开口之后,连忙接口道。

李季枫另外一边的冷傲雪也是点点头,表示同意白飞雪的观点。

这几天的时间里,只要空闲下来,李季枫就会跟唐佳讲电话,了解一下唐佳那边的情况。幸好的是,唐佳的母亲,情况在不断的好转。

现在躺在床上,手指头都是能够动弹了。

但是李季枫不知道的是,武潇和武展等人采取的另外的行动却是悄悄的在不断运行着。

厩,武潇的个人别墅里,在地下室中,各种仪器布满了整个地下室。武展站在武潇旁边,看着屏幕上不断闪现的画面。

“父亲,李季枫那边现在怎么样了?”武展还记得李季枫在厩给他留下的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