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死亡追杀令(2)

两个黑衣人,一个盯着这个男人,另外一个黑衣人,迅速在房间中检查了一遍,这才点点头,“安全!”

那个黑衣人的话音刚刚落下,男人感觉似乎听到了一个细微的声音,头顶上一阵轰鸣,下一刻,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两个黑衣人从背后掏出两个大麻袋,将两具尸体装着,然后将房间简单收拾了一下,带着两具尸体迅速离开了这里。

两个黑衣人的动作无比迅捷专业无比,前后不到三分钟。而且,两个黑衣人下楼的时候,还刻意在转角处停留了一下,看了看楼上是否还有其他人。

确认这上面没有其他人的时候,两个黑衣人才迅速向着楼下奔去。

不过两个黑衣人不知道的是,在两人离开十八楼的时候,从刚才他们出来的那个房间的旁边,房门轻轻打开,从里面再次走出了四个汉子!

“看来阿花和杰克已经被解决了啊!”

“是啊,原本盟主将这个任务划分成为金牌级别的任务,我们都还以为这是小题大做,但是现在看来,这个李季枫,似乎不是那么好对付的啊!”

“嗯,他身边有不少的高手,我们想要对付他,势必要用一招,东方人叫什么声东击西……”

“阿花和杰克已经死了,上面的任务就落在我们子身上了!”

其中一个头领模样的人点点头道,“看来我们只能是这样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