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4.死亡追杀令(4)

“回答正确!我劝你还是不要做无谓反抗了,这次我们是必须要你死的,上面花了大价钱!”迈克对着李季枫道。

“哦,是吗?我倒是想知道,究竟是谁肯为我花这么大的价钱,你能告诉我吗?”李季枫循序诱导着。

“是华夏……”迈克刚开口说了一半,突然意识到自己似乎是上当了,“这是客户秘密资料,我们就算是死,也是不能说的!”

迈克说话的瞬间,手臂突然动了,手上三个注射器,从三个方向向着李季枫射去。本来这个注射器,迈克只是打算用来清除那些障碍的。

现在这个李季枫给他的压力不少,所以迈克决定要用这个麻醉药了。三只注射器甩手出去的同时,迈克的双掌也是迅速向着李季枫的咽喉切过去!

那双掌的威力,若是将李季枫的咽喉切中的话,李季枫必然会马上丧命!

李季枫时刻都是关注着迈克的动作,迈克手中注射器甩出来的同时,李季枫手中的三颗石子也是出手了。

“砰砰砰!”接连三声清脆的响声,三只注射器而回石子,猛烈的撞击在一起,石子和注射器都是碎成了一片。

迈克的双掌瞬间到了李季枫跟前不到两尺的距离,而刚才李季枫而回迈克还有两米的距离。

“好快的速度!”李季枫心中暗自感叹一声,也是不敢掉以轻心。身影在原地急速晃动了一下,身体向后迅速仰去,躲开了迈克致命的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