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6.死亡追杀令(6)

那个叫唤的高手虽然伸手了得,但是他却要同时面对三个高手的攻击,不到十招的功夫,这个高手就是被三个杀手手中的刀片划破了喉咙!

接着是另外几个敌人也是纷纷倒地……

大院中的敌人一解决,冷傲雪马上命令那些杀手堂口的兄弟向四周散布而去。在地下室中,已经是出事了,现在冷傲雪等人所需要做的,就是务必要保证整个别墅的安全。

冷傲雪等人当然不知道,在对面的建筑物楼顶上,还有一个黑衣人,正拿着望远镜,看着下面的这些情况。

那个黑衣人特别的谨慎,就算是拿着望远镜观察,也是站在一个天线架后面,这样就能将下面可能存在的狙击手屏蔽过去。

先前阿花和杰克就是被下面的狙击手干掉了的,这个黑衣人作为队长,当然不能犯同样的错误。

看着这次一起来的十个队员,一个接一个的倒在地上,先前的阿花而回杰克,加起来已经是八个人挂掉了,迈克虽然是成功闯进了别墅,但是这么久没有出来,估计也是凶多吉少了。

这次刺客联盟派出来的这个十人小队,哪一个拉出来,那都是绝对好手,对付三十个人,那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加上有迈克在中间,这支小队在刺客联盟中已经完成了好多次任务。但是这次,注定是要失败的节奏了!

这个黑衣人在楼顶上站立了不多会,看见下面的别墅慢慢平静下来之后,这才悄悄的从这里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