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7.死亡追杀令(7)

这也就是说,天宗背后的力量,是足够可以影响到一个国家的。刺客联盟虽然厉害,在国际上影响力重大,但是毕竟是不可能和一个国家抗衡的啊。

“东方一些古老的宗派不是你们能够理解的,若是盟主现在在总部的话,他们一定不会支持你们这样做的!”这个华夏人摇了摇头,从这个议会大厅离开了。

而在议会大厅中,密斯王却是继续招呼着众人,“来,我们继续讨论该如何对付这个目标!”

和那个队长汇报的情况完全一样,迈克在地下室中,和李季枫交手十招之后,还是被李季枫用阴阳掌的地十掌将之击毙。

这个迈克,本身真正的功夫,其实并不怎么样,他最擅长的就是速度,用速度取胜。

但是王奇明早就是将鬼影步传授给了李季枫,所以迈克最擅长的速度在李季枫面前是没有任何的用途。

而李季枫阴阳掌,截脉掌,沾衣十八跌,天竺十三残剑,如来神掌……好多招式都还没有使用了,这个迈克就被李季枫干掉了。

林荣用激光刀将铁门打开的时候,刚好看见李季枫一掌将迈克轰击倒地。

看见最后站立的是李季枫,林荣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是松了一口气了。

“少主,你没事!”林荣快步上前,上下打量了一下李季枫,至少从外面看来,李季枫是没有什么事情的。

“我没事!”李季枫拍了拍身上的尘土,刚才和迈克这一架打的,李季枫心中对刺客联盟也是多了几分认识。

这只是第一波攻击,就是这么猛烈,看来,刺客联盟第三波攻击,自己还是非常有必要进入到天宗总部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