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8.死亡追杀令(8)

“怎么?我就不能来么?我是你媳妇!”冷傲雪难得的在李季枫面前撒了一次娇,这倒是让李季枫有点不适应,这还是冷傲雪么?

“当然能来,傲雪媳妇!只是,这么晚了,你到这里来干什么?”其实李季枫已经猜到了大概,但是李季枫还是有些不太相信,这个冰雪美人,竟然能够做到子这一点?

冷傲雪眉目横了李季枫一眼,这个少主老公,就是这么坏坏的,但是冷傲雪却是感觉到心中一颤一颤的。

这是从来都没有过的感觉,冷傲雪很享受这种感觉。

现在冷傲雪似乎有些明白为什么那么多女孩子都是愿意跟着李季枫了,原来这个少主老公调戏女孩子的确是有他的一套。

“我来陪你睡觉!”冷傲雪有些娇羞的,从床边上跳跃下来,一下子窜进了李季枫床上的被子当中。

冷傲雪能够说出这样的话来,着实难为他了!

“……”

看着床上在被子中像一个小猫一样蜷成一团的佳人,李季枫摸摸脑袋。这个冷傲雪媳妇,李季枫是念想了好多次了,冷傲雪对自己都是不冷不热的,今天却是这样对自己,究竟是怎么回事?

自己是该禽兽一把,还是禽兽不如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