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0.傲雪归心(2)

沈艳刚刚从厨房端着一盆粥出来,突然从旁边突然跳出来一个人影。

沈艳吓了一大跳,手中的粥都是快要扔出去了,“啊!”

李季枫连忙伸手将沈艳手中的粥一把接住,“肖士姐姐这么体贴,知道我回来了,给我准备了这么丰盛的早餐啊!”

李季枫将手中的粥放到桌子上,看着惊魂未定沈艳,微笑着调戏道。这个沈艳,当时在医院的时候,还看了自己的屁股的,总有一天,自己要找机会看回来!

“季枫?你回来了?”沈艳看见着突然出现的人是李季枫,心中有些惊喜。这些天来,带在这天堂别墅,虽然自己的安全不用担心了,也不用着急什么。

但是李季枫没在这里,大家都是有些神魂未定的感觉。

“当然啊,那边的事情处理完毕了,我肯定要回来啊!”李季枫在桌子边上坐下,示意沈艳也坐下来。

住在这个院子里的这么多女孩子,张妮,朱丹,蒋倩倩,令狐竹,幽月,苏轻柔,韩雪,张媛,冷傲雪,还有这个沈艳,其他人几乎都是和自己多少发生了一点关系,就只是这个沈艳,跟自己白净的就向是一张白纸一样。

当时说要沈艳做自己的女朋友,那本来只是一句戏言,但是到后来,接连发生了这么多事情,在厩自己的出色表现,估计是让杨书豪这些人根本放弃了对沈艳的念想。

所以沈家也就认定沈艳是李季枫的女朋友了,特别是上次沈老爷子给李长风说了这件事之后,李长风甚至是亲自打电话回来向李季枫证实这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