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2.家里藏了小白脸(1)

两边的大馒头,各有风格,李季枫在被子中间,左看看右瞅瞅,还时不时的伸手触摸一下。

弄得蒋倩倩和张妮浑身都是痒痒的,两女只好各自伸出来一直手,将李季枫的魔手给按住了!

“倩倩姐,你们在干什么了?这么久才让人家进来!”朱丹也只是穿了一家睡裙,这么早过来,是想和蒋倩倩商量一下今天到不到学校去的事情。

蒋倩倩笑的有些勉强,“女孩子嘛,总是要有一些准备的嘛!”

张妮在旁边也是点点头,表示赞同。

但是朱丹却是邪恶的一笑,“你们两个,鬼鬼祟祟的,是不是在家里藏了小白脸哦?快,让我检查一下!”

当然这只是开玩笑,但李季枫在被窝里,却是听得有些震惊,这个丝袜妹,骨子里竟然还有这么开朗的一面?

朱丹边说着,就边将手伸进了被子里!

这可是吓坏了蒋倩倩和张妮,被窝里那是真的藏着一个大活人的啊!“不行!”

张妮和蒋倩倩几乎是同时大喝一声,朱丹被两人夸张的动作吓了一大跳。朱丹有些狐疑的看着两人,“你们不会真的在被子里藏了男人!”

“怎么可能,我们没淬子,你这样摸进来,那多不好啊!”蒋倩倩再次勉强一笑,说了一个很勉强的理由。

朱丹却是咯一笑,“都是女孩子,怕什么,我今天就是要来检查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