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3.家里藏了小白脸(2)

朱丹勉强苦笑道,“苏老师,我们正在商谈今天究竟到不到学校去了!”苏轻柔说着走到床边上,一屁股向着被子上做下去!

蒋倩倩和张妮痛苦的闭上眼睛,因为那里看起来没有什么东西,但实际上,李季枫的脚丫子就放在那里啊!

“苏老师……”蒋倩倩而回张妮刚刚想要开口阻止,但是已经晚了,因为苏轻柔已经坐下去了。

不过李季枫的惨叫声并没有响起,反而苏轻柔从床上一下子跳起来。

“你们来年各个小丫头,竟然作弄我,看我不好好收拾你们!”原来苏轻柔往下坐下去的时候,下面的一根脚趾头,敲是对着苏轻柔的下面的菊~花大门。

苏轻柔往下面一坐,隔着被子,倒是没被弄疼,但是全身却是痒痒的。

苏轻柔和这些女孩子相处这么多天,早就是熟成了一片,苏轻柔边说着,一把掀开了被子,“咦……”

苏轻柔掀开被子,看到的并不是女孩子的脚丫子,而是一条长腿,粗壮,而且还穿着牛仔裤。顺着牛仔裤往上看去,苏轻柔看到了一直小手。

那正是朱丹的小手,那小手正抓着一个羞人的部位,那是男人的命根子啊……

再往上看,苏轻柔看到了,这个男人的双手竟然通过蒋倩倩和张妮衣服的下摆伸到两人的衣服当中,这……

看到这样的情况,苏轻柔简直是太震惊了,这几个小丫头怎么找了一个男人过来,而且这么快就已经痛同床共枕了?

朱丹秀脸通红,“苏姐姐,我……”

朱丹的话还没说完,令狐竹和沈艳两人从门外冲了进来。令狐竹刚刚进门,就笑呵呵的道,“听沈艳姐姐说,少爷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