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4.家里藏了小白脸(3)

但是蒋倩倩和张妮两人,都是羞涩头都不敢抬起来。特别是朱丹,自己刚才抓住的都是人家哪里哦!

抓住也就算了嘛,竟然还被那么多人看到,着简直是太羞人了!

众人吃完早餐,冷傲雪和白飞雪,沈艳三人在家里休息,而李季枫和朱丹,张妮,蒋倩倩,苏轻柔,令狐竹几人则是到学校去了。

这么多天了,李季枫还是需要在学校露面一下的。最重要的是,要给苏姐姐加油啊!今天苏轻柔参加那可是一千五百米长跑!

因为是运动会,除了参加比赛的那些学生之外,其他的一个个都是懒洋洋的。这也是难得的一个好好休息的时间……

李季枫带着蒋倩倩和朱丹,张妮,令狐竹几人在操场上闲逛着,走到哪里都是一副美好风景。蒋倩倩就不用说了,全校的大校花,而张妮和朱丹也是榜上有名!

最清纯妖娆的当然是令狐注这个小丫头,穿着学生装,因为其他的三个女孩子都是不敢挽着李季枫,今天早晨的事情,三个女孩子还有些害羞了。

但是这一下,令狐竹就是抓住了机会,一直挽着李季枫的手臂,两个规模颇为宏大的馒头不停的在李季枫手臂上摩擦,李季枫感觉简直是飘飘欲仙啊。

在学校,和王名,王晓等人交流了一下,还见到了张墨这个小子。这家伙杂和张茜分开了好几天,这时候正在补偿这几天没吃的豆腐了,李季枫也就懒得去打扰他们了!

快要到中午十一点的时候,苏轻柔所参加的项目这才开始。听到广播中念到了苏轻柔的名字,李季枫这才带着众位女孩子,向着苏轻柔比赛的那边的场地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