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5.爱情的魔力(1)

“你怎么也跟着我一起跑?”苏轻柔香汗淋漓,双腿都是有些麻木了。‘.李季枫突然出现在自己身边,让苏轻柔浑身一颤,似乎身体中充满了无穷的力量一样。

“你是我老婆啊,我当然应该陪着你跑,不然还让别人陪着你跑?”李季枫递给苏轻柔一瓶矿泉水,苏轻柔拿着矿泉水,咕隆咕隆的喝了好几口。

跑步这是一个体力活,身体水分严重缺失,当然是需要补充的啊!

“谁是你老婆啊!”听到李季枫乱说一通,苏轻柔脸色一红,悄悄的向着旁边的几个女孩子看了看,幸好他们都是没有注意到这边。

“嘿嘿,老师姐姐,我们都同床共枕了,你还不是我老婆,难道你还想做别人的老婆么?”李季枫的样子有些欠揍,但苏轻柔把李季枫的话语听在耳朵中,还是很甜蜜的。

“……”

两人一路打情骂俏,不知不觉,已经跑到了第四圈,而苏轻柔在这么多选手中间竟然成为了第一名。

苏轻柔回头朝着远远被摔在后面的那些高手看了看,心中很是诧异,自己竟然能够将这些人甩开这么远?

在这次参赛的一些老师和学生中间,苏轻柔知道,有几个人都是长跑健将的。李季枫看见苏轻柔在回头看着后面的那些选手,就知道苏轻柔在吃惊什么,“老师姐姐,看到了,这就是爱情的魔力!”

李季枫围绕着李季枫在跑道上一圈又一圈的奔跑着,在跑道旁边,还有蒋倩倩等人给两人加油。但是众人不知道的是,在远处,年级主任谭元富而回八班的班主任王芝增看着这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