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6.爱情的魔力(2)

留下王芝一个人站在原地发愣,这个李季枫究竟是什么来头?

苏轻柔参加的长跑比赛,在小组赛中,毫无疑问是第一名了。、.

在奔跑当中还好,比赛一结束,苏轻柔顿时感觉全身像是被抽空了一样。一下子就要瘫软了,不过李季枫的精力还好,李季枫连忙搂着苏轻柔,将她带到了校门口的车上。

而张妮和朱丹,蒋倩倩等人则是要到班上等到下午的签到。令狐竹就陪着李季枫一起回到了天堂别墅。

在天堂别墅中,本来李季枫还想要和苏轻柔来一个鸳鸯浴的。但是因为家中还有沈艳和冷傲雪在,苏轻柔死活不干,想起早晨那羞人的事情,苏轻柔脸上就有孝烫。

李季枫只好自己到卧室去洗澡,结果令狐竹想要给李季枫搓背,李季枫怎么敢答应!解决本港家族的事情,这影子都还没有了,自己怎么敢把人家给睡了?

想到本港家族,李季枫想到了徐青天这一家,自己手中还掌握着徐青天的不雅视频了!马上就要大选了,这徐家应该不会这么安分!

中午吃了个午饭,睡了一觉之后,苏轻柔还没有起床,而沈艳却是收拾了一下,似乎是要出去的样子。

“护士姐姐这是要出去?”反正今天闲着没事,李季枫也想出去逛逛!

“是啊,这冬天马上就要到了,也是时候添加两件衣服了!”其实沈艳还有话没说,他还想用自己的工资给李季枫买一件衣服。

而李季枫出去,则是打算和沈艳好好套套近乎的。这个女孩子,李季枫也是看出来了,既然已经住到自己这个院子里了,那对于自己肯定是没多少反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