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7.爱情的魔力(3)

这些女孩子,李季枫当然不会去招惹,但是看看总算是可以的。:

而沈艳则是在商场中左看右看着,不过李季枫却是发现了,这个护士姐姐,一直都是在男装店里徘徊,难道这小丫头要给她爹买衣服?

沈艳在四处闲逛的时候,李季枫也是开始在各个店铺中随便选购着。别看李季枫是一个男人,但是李季枫对于选购衣服那绝对是没二话说!

上次给一家人选衣服的时候,每个人都是无比的满意!

“这件衣服不错,给我包装好,送到服务台那边!”李季枫一边说着,一边掏出一张烫金卡片。这天虹商场本来就是自家的产业,裂天洪当时给自己的卡片,李季枫今天出门的时候就顺便带着了。

那个服务员开始还有些疑惑这个少年为什么有权利让自己包装好了,但是看到李季枫手中的那张至尊vip卡片之后,马上点头道,“好的!”

李季枫在商场中一路走一路闲逛着,“小姐,这个给我包装起来……”

“这个也包装起来……”

每一个地方,只要李季枫觉得合适的,马上就将这些东西全部买下来的。不过李季枫心中还是有数的,这么多女孩,每个人至少要有一件,还有爷爷,奶奶。

至于外公和外婆,都已经过世了,李季枫就懒得管了9有两个舅舅,李季枫还记得在重生之前,两个舅舅对于自家的冷漠,所以李季枫想了想,也还是算了!

其实有时候,李季枫就是有些搞不明白,很多女孩子逛街吗,就是这样,总是只试穿,却一直都不卖,那些卖家遇到这样的女孩子,也就很无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