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8.爱情的魔力(4)

李季枫最喜欢的就是那种有孝心的女孩子。“好,我试试!”

李季枫在导购员的的带领下,向着试衣间走去。

而沈艳则是拿出自己的小钱包,对着服务员道,“把那件衣服付款了!”虽然那件衣服花了那么多钱,但是只要季枫穿着好看,沈艳就高兴了。

“好的!”服务员从沈艳手中接过银行卡片,“那位先生是你男朋友么?他真幸福!”

沈艳脸色微微一阵羞红,“现在还不是了!”

的确,现在沈艳和李季枫两人之间的关系还没有确定在下来。

“您放心,像小姐这么漂亮,又这么贴贴,您的愿望一定会梦想成真的!”这些导购员,一个比一个会说话,说着沈艳心花怒放。

李季枫拿着衣服朝着试衣间走去这个试衣间,其实是个公用的,里面有十几个单独的试衣间,相互之间只是用一个木板隔开罢了!

“先生,您请这边!”导购员是个女孩子,但是让李季枫有些奇怪的是,这里为什么会有外国的女导购员

而且,就在李季枫面前,明明是有一个试衣间空着的,但是这个导购员却是带着李季枫朝着最末端的那个试衣间走去。

这是天虹商场,而且还是自己的地盘,更何况,刺客联盟对于自己的第二次刺杀,要在三天之后,所以李季枫倒是没有怎么在意,就跟着那个导购员朝着那个试衣间走去。

不过在李季枫走到那试衣间的外面的时候,怎么就感觉到有些不对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