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0.何不将计就计(2)

先前李季枫正愁不知道这个女人的位置,现在倒好,这个女人竟然主动暴露了。

分声辨位,这是武学中必须要掌握的一门技巧,李季枫根据这女人声音传来的方向确定了这个女人的位置,果然就在自己原来的那个试衣间门口。

“我很好!”李季枫说话的同时,先对着木板门扣动了一下扳机,然后迅速打开约翰这边的木板门,身影子啊地上一滚,朝着试衣间外面奔去!

在地上翻滚的同时,李季枫手中又是几个连续点射,那个女人虽然反应迅速,但是李季枫从木门里面就已经一枪让她致命了,所以李季枫后面的几枪,全部都是招呼在她身上。

和李季枫料想的一样,这个公共试衣间里面,已经没人了。那么也就是说,这两人应该还有一个同伙,他应该正在试衣间大门口把守着。

“少主,你还好,我们还有十秒钟就到试衣间门口了!”耳麦中是林荣的声音,林荣现在也是很着急,今天只稍微大意了一下,少主就面临着这么危险的情况。

“放心,这边我暂时搞定了,但是在试衣间门口应该还有一个!”李季枫一边对着耳麦道,一边将那个外国佬女人的尸体也拉扯到试衣间里面!

这毕竟是天虹商场,这也是自家的产业,若是让人知道这里面发生而来命案,对于天虹商场的生意总是不好的。

听到少主暂时没事,林荣在外面也算是松了一口气。

李季枫将两个杀手的尸体拖到试衣间里面的时候,林荣和几个手下也刚好冲进来了。出乎李季枫预料的是,试衣间大门口,林荣等人竟然没有遇到阻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