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3.危险的境地(2)

隐约能够听到其中一个男人对着耳麦道,“队长,第二套计划失败,目标的几个保镖保护措施太过严密,根本没有机会下手!”

耳麦中不知道有人说了什么,几个男人一会面,相互点点头,然后迅速走出天虹商场,向着一个喧同中拐出去!

先前跟着李季枫和林荣的那十来个人,分成了三批,开着几辆豪车,呼啸的向着林荣和李季枫的车辆追赶而去。

林荣一边开车,一边扫视着后视镜中的情况,“他们跟上来了!”林荣的开车技术本来是很不错的,但是后面这几个追兵的技术显然也不差啊!

三辆车子,呈现品字形向着李季枫而回林荣的车辆奔驰而来。

三个杀手在前面开路,但是毕竟这是在市区中心,街上的车辆还是太多了,所以林荣的技术再怎么好,也是不可能摆脱后面的车辆。

林荣一边开车尽量朝前面奔行着,一边对着耳麦道,“你们到哪里来了?”

耳麦另外一边,传来的是白飞雪的声音,“三长老,我们这边受到了阻击,这里的马路被炸毁了,我们正在跑步前进!”

白飞雪得到消息之后,第一时间带领着天宗的杀手前来接应李季枫,但是在路上,竟然受到了伏击,一辆油罐车和大货车互相撞击了,将白飞雪等人冲过来的那条马路炸出了一个大坑。

虽然白飞雪等人从另外的道路肯定是能过来,但是白飞雪和手十几辆车,都是被后面跟来的那械辆堵住了,一时半会根本是没法调头。

林荣稍微沉吟了一阵,“你们自己小心,我们从田南路过来,这样你们可能要近一些……”林荣看着导航仪屏幕上的路线,对着白飞雪道。

李季枫坐在副驾驶上,一直没有做声,这次刺客联盟的行动,一环扣着一环,策划无比周密,和第一次暗杀i完全不在同一个档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