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4.危险的境地(3)

李季枫突然身体一歪,一脚点了一下刹车,但是马上迅速松开!

的一声,李季枫的车辆竟然就那样斜起来,只有左边的两个轮子着地,呈现四十五度角从两辆车子中间穿透而去。

一点五米的宽度,敲是能够让李季枫的车子从中间穿过去!

在前面的两个车主其实上是无意拦着李季枫,两人这样并排开车,原本是为了好聊天。两人正准备给对方递一支烟的时候,突然从后视镜中发现了子疯狂冲过来的李季枫。

靠近右边的那个司机,车窗玻璃都是被李季枫的车轮子研压过去。不过幸好那车主的车质量还是不错的,虽然被李季枫的车辆压了一下,并没有坏掉。

“你怎么开车的,不要命了!”这个司机气急败坏,对着车辆又是狂喊大叫。

两人方向盘一打,两辆车中间的距离松开了一点,而跟在李季枫后面的那辆车却敲冲过来,卡在了两辆车中间。

三辆车并排而行,这个单行道,顿时被挤压的快要满了。若是三人不错开的话,后面的车辆根本别想过。

那个骂人的车主刚刚骂完,突然感到中间那辆车中的一个人掏出了一把明晃晃的刀子,通过车窗比划过来,“保证和我们一样的车速,不要让道,拦左面的车辆!”

这车主浑身一哆嗦,都差点一脚将大油门踩下去了!

“是……是……是……”这家伙刚才骂人还很得劲,但是有生命危险的时候,还是不敢逞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