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5.危险的境地(4)

目标正是李季枫的那辆车……而李季枫和林荣还以为自己马上就要脱离危险了!

“三……二……一……ok……”那个外国佬自我数个数字,等数到一的时候,伸手在仪器上按下了一个按钮。

“轰隆!”一声巨响,在高架桥下面,发出了一声惊天动地的巨响。

然后李季枫和林荣的车辆就被一股浓烟给弄罩住了……

跟在李季枫后面的那几个天宗高手看到前面的情况,心都凉了半截!不会,前面竟然还有埋伏?

少主和三长老的车辆都是看不见了,难道他们已经遭到了什么不测?

三个高手迅速将车辆停下来,身影急速朝着高架桥下奔去。

但是身体还没靠近高架桥,就已经听到了高架桥下一阵激烈的枪响!

三人奔到高架桥子下面的时候,看到高架桥下面已经被炸出了一个大坑,而这个大坑下面,是正是下水道,李季枫和三长老的车子就陷落在下面。

这让三人稍微安心一点,因为少主的车子没被炸毁,那么少主被炸死的可能性就很小,但是刚才枪声?

再下水道中,烟雾还没完全散尽,三人看到几个端着冲锋枪的外国佬靠近车窗,其中一个大汉一脚将那被冲锋枪打的稀烂的车门踹开。

“no,里面没有人……”

“小心……”

下面总共有五个人,其他的四个人听到说车子中没人的时候,在第一时间反应过来,刚才炸弹爆炸的那几秒钟的时间里,车子中的人已经逃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