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6.危险的境地(5)

而李季枫和林荣两人则是站立在车顶上,这样,从浓烟中,正好是可以看到迅速靠近的那十来个杀手。

至于上面的那三个高手,接过了李季枫扔上去的枪之后,迅速闪身朝着高架桥的另外一边奔去。

他们的目的很简单,那就是吸引那些杀手的注意力!

安歇杀手看见逃跑的俺三个杀手,心中就是恼恨,刚才就是他们拦住了这些人道路。那些杀手迅速开枪,妄图将那三个天宗高手击毙!

但是这三个天宗高手都是经过了枪林弹雨的训练,猫着腰,走着蛇形路线,对面的那些枪手根本不可能将打中他们。

原来跟着李季枫的那些人原先是活动在商场中的,当然是不能带着冲锋枪啊,他们死神携带的只不过是沙鹰系列的罢了。

“目标的三个保镖都逃跑了,估计目标应该是被打死了!”其中一个领头的杀手枪头指着那断裂处,小心翼翼的道。

不过,这大汉的话语刚刚落下,耳麦中传来了队长的声音,“大家小心,第三小队没有回应!”

第三小队,自然就是在地下道的那一群人!

听到这个消息,那个领头的大汉马上意识到下面可能出问题了,“趴下……”

不过这大汉的话语还没说完,就被从断裂处的一阵枪声给打断了。

“哒哒哒……”非常有节奏的冲锋枪的枪声,这十来个人,虽然都是被训练过的杀手,但是并没有排上名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