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7.危险的境地(6)

这个中年外国佬还想多说什么,但是扑哧一声,这个中年的的脑袋上竟然多了一个拇指大小的洞口!

那个外国佬震惊的看着李季枫和林荣,李季枫和林荣双手都是举起来,表示自己没有动。那个外国佬艰难的转身,对着一个建筑物的顶端,嘴巴张开,尽力道,“狙击……”

但是这个外国佬话还没说完,鲜血从洞口留下来,沁入到嘴里,同时,嘴里也是流出鲜血……外国佬慢慢的倒地而亡!

其实,现在不用这个外国佬说,李季枫和林荣也知道了,周围有狙击手!

“飞雪,你们到哪里了?注意这边有狙击手!”

李季枫一边和林荣迅速朝着高架桥边上躲闪而去,一边对着耳麦道。对方派出了九十九个人,现在已经出现的还只有十几个人,那么在周围,狙击手不止一个!

耳麦中,白飞雪有些气喘吁吁的道,“我们已经看到高架桥了,我马上派人去清除狙击手!”

白飞雪这些人,都是天宗中的绝对好手,根骨从小都是万中挑一这样选出来。眼睛一扫,就能轻松的发现,在周围的建筑物上,哪些地方是最适合狙击的!

外国佬死了,那是魔影布置在高架桥西边的一个狙击手干的。

但是这个狙击手还有些暗自高兴的时候,队长魔影却是对着耳麦子大声吼叫道,“蠢猪!”这样一来,岂不是暴露了狙击手的位置?

魔影和天刀本来是站在另外一栋大楼上的,接手这个任务之后,他们没像迈克那样的轻敌,而是小心翼翼的对待着!

今天的这次计划,只是他们俩计划中的一部分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