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8.危险的境地(7)

今天刚刚说出来放松放松,刺客联盟马上就出手了,李季枫可不敢轻易的回到自己的天堂别墅,大不了自己在大本营这边呆一个月,等刺客联盟的暗杀结束了再回去好了。

虽然这样可能比较窝囊一点,但是活着,才有话语权!

魔影和天刀撤退了,在酒店里,魔影和天刀商量着该如何对付李季枫。

“我看这个李季枫,我们想要对付有些麻烦啊,他身边的高手太多了,而且,目标本身的功夫也是不错,只怕我们两都不是他的对手!”天刀和一般的外国佬有些不同,他个头比较小,而且脸上有一道伤痕!

魔影点点头,“今天我们和他们短兵接触了一下,第一二三套计划都是没能让他丧命这个目标,还是有些手段的!”

魔影说话的同时,眼中闪烁着几丝兴奋,“好久没遇到这样的对手了,我倒是希望他在强悍一点,我们之前的暗杀,都太容易了,不是么?”

魔影转头看着天刀道!

天刀点点头,又摇摇头,“刺激倒是刺激,但我们若是把命玩掉了,那就不划算了!”天刀还是有些担忧,因为李季枫强悍的实力让天刀心中有些不安。

“哼,他再怎么强悍,怎么可能扛得住这个?”魔影从身上摸出一把手枪,“不过下一次,我们则是要仔细筹划一下了!”

天刀点点头,两人趴在一张地图上,开始研究下一步计划!

厩,武潇看着从刺客联盟那边传来的消息,长长的叹了一口气!“哎,若是展儿有这么厉害那就好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