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0.和师父通电话(2)

李季枫正在和师娘说话,也就懒得管冷傲雪的表情。

白飞雪听到电话里似乎说到了自己,悄悄的把头伸过来,幽幽兰气吐在李季枫的脖子上,让感觉到浑身痒痒的。

但是李季枫倒是很享受这种感觉,继续听着电话里面的李青霞的声音。

李青霞在电话那边咯娇笑了一阵子,“小家伙,装傻,上次你们国庆出去旅游,本来我是让飞雪在天宗好好练一下功夫的,但是这个丫头死活要跑出去,难道不是找你?”

李青霞在那边稍微顿了顿,继续道,“现在天宗经历了这一场劫难,算是百业待兴,飞雪不在天宗总坛这边做事,却是天天跟在你屁股后面转,这又是为了谁?

飞雪丫头是我唯一的徒弟,乖巧懂事,我不管你和其他的女孩子怎么样,但是有一点,若是你敢欺负飞雪的话,老娘我可不会饶你!”

李季枫心中正在暗自嘀咕,“我怕啥,师娘您再怎么厉害,在床上还不是被我师父收拾的服服帖帖的!”

但是李季枫刚刚这样想,李青霞的话语在那边响起来,“小枫,不要想着你的师傅,你的师傅都是要被我收拾的!”

李季枫听到这话,不由的摸了摸鼻子,一想也是。王奇明在李家别墅住了那么长时间,爷爷曾经想过办法,给王奇明介绍一两个少妇的。

但是王奇明却是无动于衷,但是回到天宗就和李青霞搞上了!这说明,两人的感情还是很深的。

“好了,我说完了,你继续和你师傅说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