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1.和师父通电话(3)

“至于你这个死亡金牌,第二波暗杀根本不用担心!天刀和魔影在全球的杀手榜单上虽然排名在前三十,但是拼实力,暂时还不是你和林荣两人的对手。你所要担心的是刺客联盟第三波暗杀,刺客联盟这次暗杀若是不成功地话,第三波暗杀,他们的盟主肯定就会亲自动手了!”

王奇明详细的给李季枫讲述了一下这个刺客联盟的盟主,有些是李季枫之前知道的,但是有一些,是李季枫之前不知道的。

刺客联盟的盟主,名为安琪儿,在欧洲,那是天使的意思。

据说,这个安琪儿,常年都是一身白裙,一头金黄色的头发,蓝色的眼睛,反正在刺客联盟网站上的那一张照片不知道迷倒了多少男人!

甚至有男人放出话,能够和安琪儿见一面,就算是被安琪儿杀了,他们也愿意!但是实际上,这个世界上,真正见过安琪儿面容的人却是少之又少。

至少,对外公布的是一个人都没有,因为真正能见过安琪儿的的那些人,都去见上帝了!

传言,当年安琪儿也是被刺客联盟追杀的人之一,但是因为安琪儿本身有强大的精神力,强大到几乎是能够控制任何一个人。

结果就是前后三批去暗杀安琪儿的杀手相互自相残杀起来,最后一批中,当年的盟主在最后弥留之际,将刺客联盟传给了安琪儿。

刺客联盟咋安琪儿的代领下,不断发扬光大,到现在已经成为了全球第一大杀手组织。

“你要特别小心这个安琪儿的精神攻击,她能制造幻觉,将你的心神全部控制!据说,安琪从十八岁出道,五年了,从来没有一次失手过!”

王奇明的话语还在李季枫的脑海中回想,李季枫一方面有些担忧自己的安全,但是另外一方面,又是有些好奇,这个安琪儿究竟是怎么样一个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