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3.布置下埋伏(2)

“天刀,你怎么看?”魔影稍微思考了一下,不太确定这个李季枫究竟是在搞什么鬼!躲在大本营中这么长时间,今天却是突然出来了,这有点让人不由得有谐疑李季枫的动机!

天刀点点头,“我看我们可以动手了,时间只剩下三天了,若是我们两人带着这么多人马,连这么一个人都杀不了,回去肯定要被那些人笑话!”

“目标这次突然出现,我看应该是因为他蛰伏了这么几天,觉得没有危险了,这才出现的,他本身警惕的心思并没有减小,你刚才也不是注意到了,目标身边还带有六辆车么?”天刀一边在地图上比划着,一边分析道。‘.

魔影点点头,“但愿是这样的,要行动,我们必须要马上行动!天刀,你带着一部分人马分批超越他们,在前面设下路障!我从后面拦截,这次务必要将目标击杀……”

魔影双手紧紧握在一起,这不光是为了钱财,更重要是为了那种□□,自己身上的那份荣耀。魔影和天刀的排名在杀手榜中虽然不是最靠前的,但是他们的胜率却并不低!

李季枫早晨去接幽月和令狐竹的时候,就给两个女孩讲明了今天的行动可能有些危险。幽月自然是不用说,对李季枫那是绝对贴心的。

而令狐竹,这样当时跟着李季枫,就是为了报仇的,但是到现在,李季枫自己这边的事情都还没处理好,更别说是处理令狐竹那边的事情了,但是令狐竹听到李季枫今天的计划却是毫不犹豫的跟随而来!

在李季枫身上,令狐竹这么多年来,第一次感受到了从来都没有感受到的一种感情。在她心中,已经是将李季枫这个少爷真正的当做少爷了!

给李季枫开车的是冷傲雪,白飞雪坐在副驾室上,李季枫坐在后面,两边分别坐着令狐竹和幽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