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4.布置下埋伏(3)

令狐竹羞涩了好半天,才轻声道,“其实,现在竹儿已经爱上少爷了,就算今天和少爷一起死在这里,也死而无憾!”

令狐竹说完这句话,埋头钻进李季枫的怀中,都是不敢抬起头来了。李季枫伸手将令狐竹紧紧搂在怀中,自己上辈子到底做了什么善事啊,怎么就得到了这么多女孩子的亲睐?

“竹儿,放心,我一定会帮你报仇的,一定!”李季枫看着怀中的佳人,心中暗暗发誓道。这个本港青田,甚至是本港家族,自己一定会亲手摧毁。

不为别的,就算是冲冠一怒!

车里面,众人都是没有做声,大家享受这温馨的一刻!

直到接连的几辆宝马车冲过去,这才将这种宁静的气氛打破。冷傲雪观察前面已经冲过去五辆同样的车子了,“季枫,他们来了!”

这也差不多是李季枫而回林荣等人原来的计划,就在这个地段,和上次许含的敌人埋伏的地方差不多是一样。

李季枫等人这一路车子开的慢悠悠的,就是在故意等待着这徐要上钩的鱼儿。

魔影和天刀两人的安排,就是让天刀在前面阻拦。

天刀开车带着五辆车,接二连三的从李季枫的车辆旁边呼啸而过。从李季枫车辆旁边冲过去的时候,天刀算是看到了,李季枫车里面的这些女孩子,那一个个水灵灵的,都是上好的大白菜啊!

等到将这个目标解决了之后,一定要好好爽一把!

李季枫不在了,他那些寂寞的女人就交给自己来拯救!天刀坐在副驾室上,美滋滋的想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