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布置下埋伏(5)

张墨向前走了两步,想要将那边的情况看清楚,但是这几个外国佬却是用身体将张墨的视线挡住了。张墨的身高不够,根本就看不到什么东西。

“先生,您要么到后面等等,要么就改道!”那个外国佬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这些事情,他们都是很少处理的,更何况这是在华夏,还需要用汉语来交流,这简直是太痛苦了。

张墨却是不干,“你们知道车里是什么吗?这是天南省驻军部队的军用物资,你们若是延误了这些物资到达的日期,小心你们的脑袋!”张墨记着老大的叮嘱,尽量不要和这些人起大的冲突,但是就是不能让他们从这里离开。

所以李季枫就在这里和这些外国佬胡搅蛮缠着,趁着这个时候,后面的那楔车纷纷上前,所有的卡车在瞬间全部排列成了两列,将天刀等人的退路封的死死的。

连天刀的几个小弟,都是看出了这边的不对劲,“老大,您看那楔车,他们怎么都是并排的停在一起?”

天刀朝着后面看了看,那楔车总共十二辆,分成六队,每一个小队都是将马路阻塞的死死的。人可以勉强从中间通过,但是车子却是决然不可能的。

天刀终于也是意识到了这个问题,看见自己几个小弟还在那边墨迹,他正准备派人过去的时候,那边已经有一个小弟跑过来了。

“老大,他们说这是军用物资,无比要按时到达!”

天刀刚刚还在担心这是不是李季枫的计谋,听懂啊军用物资这几个字,心中稍微好受一点,“管他什么军用物资,都给我拦下,若是他们再给闹腾,用这个!”天刀说着比划了一个手枪的意思!

天刀的那个小弟点点头,迅速朝着那边奔跑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