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布置下埋伏(6)

魔影听到天刀的话语,看着阻挡在自己车子前面那械辆,心中暗骂一声,这些人好狡猾,竟然用这种手段将他们分开,各个击破!

现在魔影已经是骑虎难下了,自己若是就这样撤退,天刀肯定是完蛋了,但是若是不去救他,自己不光是任务没完成,还要死去半数的人马。等到李季枫将天刀解决之后,自己这边估计也是走不了了!

想明白了这些,魔影对着耳麦大声道,“兄弟们,都给我赶紧,赶紧过去救援天刀!”

魔影带着手下四五十个兄弟,从车里出来,迅速朝着前面冲去!

只要赶得快,应该是来得及救援的!

但是理想很丰满,现实跟骨感!魔影带着手下兄弟刚刚向前冲了不到三米远,突然砰的一声清脆的响声从对面山上传来。

随着响声落下,魔影手下的一个兄弟身影一歪,朝着地上倒下去!

众人还没反应过来,砰的一声,又是有一个兄弟倒在了地上。“不好,有狙击手,大家小心,蛇形前进,掏出家伙!”

虽然最后一句话有一点歧义,但是众位兄弟都是明白,迅速掏出了身上的长枪短炮,这都是真枪实弹!

魔影率先朝着对面山头上随便开了几枪,不求真的能够击毙那些狙击手,但是至少能够掩护一下众人。

众人一边靠着山崖,一边迅速的朝着,前面奔跑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