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1.布置下埋伏(10)

“李季枫,你的功夫不错,但是要和我斗,还差点!所有人,枪口给我全部对准目标。”魔影一声令下,他身后的那些高手便是刷刷的全部调转枪口,对准李季枫。

“你还有什么遗言要交代的,我或许会帮你转达!”魔影手上的刀片不停的转悠着。

“我的话不会再说第二遍!”李季枫脸上虽然有辛重,这个魔影,给他一种很厉害,很压抑的感觉,但是李季枫还有另外的援手并没有出现。

“魔影先生,请看后面!”

魔影正准备下令开枪的时候,李季枫淡淡的说了一句话。魔影却是不得不朝后面看去,这不看还好,朝后面一看,顿时大吃一惊。

因为在后面,几辆大卡车正并排着朝着这边开国来,而车子上面,则是长枪短炮的带着好多黑衣大汉。

“赶紧动手!”看到这样的情况,魔影也不管那么多了,先把这个目标解决了再说。

但是李季枫早就做好了动后的准备,魔影的话音还没落下,李季枫手中的时十颗石子已经出手了。分成十个方位向着最前面的十个枪手的手腕攻击而去,这些人都还没来得扣动扳机,手臂立马就失去了知觉。

虽然李季枫的飞石手法对魔影没什么效果,但是对于一般的普通杀手还是很有效的。“后面,的补上!”魔影看到李季枫这样的手段,心中大吃一惊,对着手下大声咆哮道。

但是回应魔影咆哮的是一阵直升机发动机轰落隆的声音,“妈了个巴子,你给老子狠狠的打!”

三架直升机从山崖下呼啸的冲上来,几条火舌从上面朝着魔影这伙人身上射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