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0.布置下埋伏(9)

这柄短刀上面有哈黄色的气劲,和自己身上发出的那种气劲是完全一样的,或许通过这柄短刀,李季枫能够找到自己身上的那黄色气劲究竟是怎么回事!

之前李季枫练天宗的功夫这么长时间,都是没有发现自己身上有这种气劲的。只是那天学会了天竺十三残剑之后,这才出现……

这天竺十三残剑和这黄色气劲究竟有设什么关系?李季枫百思不得其解,现在这柄断短刀就是唯一的线索!

天刀被李季枫拿下了,看着还在几十丈之外的魔影,天刀知道,魔影就算是想要赶过来救援自己也是来不及了!更何况,魔影那边还面临着狙击手的不断攻击!

天刀对着李季枫呵呵一笑,“我这柄刀……我就不告诉你……”天刀说话的时候,脸上释然的一笑。李季枫正准备动手,但是从天刀的嘴中,竟然流出了一口黑血。

不用李季枫动手,天刀就已经倒在地上。

李季枫看着七窍流血的天刀,有些震惊的看了看冷傲雪和林荣,冷傲雪上前查探了一番,“刺客联盟的这些杀手嘴中都有毒药,一旦任务失败,落入到敌人手里之后,他们都会服毒自杀!”

仿佛是验证冷傲雪的话语一样,周围天刀有些手下被天宗高手活擒了,看到天刀已经服毒自杀,他们相互看了一眼,嘴唇同时一动,嘴中也是流出了一口黑血。

另外一边,魔影终于是冲破了重重阻碍,抵达到了这边。

在李季枫这边上面狙击手的视线并不怎么好,所以狙击手对他们阻击也不是那么强烈了。魔影和手下冲过来的人马还是有四十多个,人数上比李季枫这边要多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