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2.布置下埋伏(11)

这让后面的那些杀手根本不敢靠前了,这写起来无比漂亮的女孩,原来却是带刺的玫瑰啊。其实就算是他们想要靠近,也是不可能了,因为魔影的那些人马本来就有一部分被消灭了,现在在人数上也没有优势了!

天宗的那些高手的功夫虽然赶不上魔影,但是比这些普通的高手,还是要厉害不少的。况且,现在还是三四个天宗高手对付一个杀手,这简直就是虐菜。

郭孝手下的那些特种兵,冰鉴会那一个武装连队,青红帮手下那些金牌打手,将整个战场围绕的水泄不通。

战斗持续了十分钟,现在剩下的就只有李季枫,林荣和魔影还在战斗。

杀手榜上,排名十八,魔影的战斗力不是一般人能够赶得上的。李季枫现在才明白师傅所说的,这些杀手,也就是只有那几个主要人物难以搞定,其他的都是小意思。

“魔影,不要殊死抵抗了,我说过,我不会成为你们的目标的!”李季枫挥出匕首,挡开了魔影的一招攻击。

林荣马上从另外一个方位对魔影出手了,其实若不是两个人同时进攻的话,一个人对付这个魔影,只怕还真有些困难。

魔影是双手都能使用刀片,左右左右,一招接着一招,若刚才不是林荣分散了魔影的注意力,魔影再次向着李季枫发动进攻的话,只怕李季枫就有些招架不住了。

魔影的身法和动作,那都是无比的迅速,就算李季枫而回林荣动用了鬼影步,也只能勉强和魔影达到同一个层次。

魔影眼神扫了一下周围的情况,他的确是发现了,周围的情况现在一点都不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