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3.布置下埋伏(12)

那力量,自然是不用多说,是无比的厉害的。

但是林荣的匕首攻击到李季枫魔影的肩膀上,却只是发出了铿锵一声清脆的响声。像是攻击在一件铠甲上一样,“哈哈哈,去死!”

魔影见林荣稍微迟疑了一下,手中的刀片,迅速朝着林荣的脖子上抹去。

“三长老,小心!”李季枫看到魔影身上浮现的那道黑色雾气的时候,心中就有种不祥的感觉的,但是没想到这个魔影竟然能够做到刀枪不入?

李季枫天竺十三残剑在瞬间发动,金黄色的气劲,顿时从李季枫的手臂上散发开来,将周围照耀的一片亮光。

魔影看到李季枫身上散发的那种金黄色的光芒,心头大惊!

刚想撤退,但是却是已经来不及了。身上黑色雾气仿佛是遇到了深刻可怕的东西一样,眨眼间全部消失不见,而林荣的匕首还抵在魔影的肩膀上。

失去了那黑色雾气的阻拦,刺啦一声,林荣的匕首深深刺入魔影的肩膀中。林荣能够感觉到自己的匕首都子刺入到了魔影的骨头当中,而魔影的身体受到林荣这个力道的冲击,身体稍微晃动了一下。

就是这么片刻的时间,魔影手中的刀片稍微停顿了一下。林荣手上沾衣十八跌发动,头颅向后一仰,躲开了魔影这致命的一招攻击。

肩膀上传来的剧痛让魔影左手的刀片都是有点拿捏不住,但是看见林荣就要被自己击杀了,魔影忍着剧痛,想要上前再次给林荣来一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