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4.布置下埋伏(13)

他们是从印度那个方向进入到山洞中的,但是从地下,怎么就到达华夏春江省的地下?舍利与天刀有什么关系?这个魔影又是什么身份

李季枫在原地站立了一下,林荣心有余悸的站在李季枫旁边。

少主接二连三的表现已经超出了林荣的预料,这个少主,究竟是从什么地方得到这些功夫的?天刀是子少主击毙的,而这个魔影也是少主杀死的。刚才,若不是少主救援的话,只怕自己都已经去见阎王了。

“飞雪,马上开始调查这两个人,我要知道天刀究竟是在什么地方得到这把古刀的,还有,我要知道魔影背后的家族究竟是一个什么家族!”李季枫向旁边的白飞言咐道。

“好的,季枫哥哥!”白飞雪对着耳麦向手下吩咐下去,整个天宗的情报系统马上开始高效的运行起来。

“郭伯伯,今天又麻烦您了!”李季枫向着远处站立在那里的郭孝道。

郭孝还沉浸在先前李季枫身上所散发出来的那种金黄色的气劲当中,“不麻烦不麻烦,这是老爷子交代过了的,李少爷有事情,我老虎当然义不容辞!”

郭孝话音落下,然后悄悄靠近李季枫,“李少爷,能够告诉我刚才你身上是怎么回事么?看起来像是如来降临了一样!”

李季枫早就知道这些人都会问自己这个问题的,李季枫有些无奈看着过郭孝,“这个问题,其实我自己也不清楚啊!”

说话的同时,李季枫摸了摸自己的鼻子。

李季枫的声音不大,但是周围的林荣和冷傲雪等人都是能够听得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