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6.布置下埋伏(15)

作为刺客联盟,在他们的名单上,也是有很多势力中的人是不能随便碰的!

其中,天宗这个庞然大物,也是在稀刺客联盟的名单上的。这又要追究到密斯王身上了,当时只是被对方开的价钱惊讶到了,所以根本就没有好好调查目标人物的资料。

等到后来知道了李季枫的身份的时候,那已经是刺客联盟第一次暗杀失败的时候。到现在,刺客联盟的第二次失败,刺客联盟就处于在一个很尴尬的境地。

“你们怎么看?”安琪儿虽然在征询这肖老的意思,但实际上,安琪儿心中已经是有了打算了!询问这肖老,只是想要给他们一个公平公正的样子。

下面的那肖老低声窃窃私语着,过了好半天,密斯王还是第一个发言,因为他是长老会的首席长老,“盟主,我看我们还是撤销这个任务,刺客联盟走到现在这一步不容易,若是这个任务会影响到刺客联盟的声誉,我愿意为此付出代价!”

密斯王对于刺客联盟倒是忠心耿耿,安琪儿对于密斯王的表现很是满意。

“嗯,你的意见可以考虑,其他人什么态度?”安琪儿扫视了一下大厅中其他的那肖老。

大屏幕上一片穴点,画面看起来有些诡异。

“我们同意密斯王的意见!”

“我们同意!”

……

转眼间,大厅中这十几个长老,已经有半数的人表示同意密斯王。其他的几人都沉默着,不知道他们是什么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