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9.地门风云(1)

卓俊毅从山洞中走出来,看着到处都是一片银装素裹,心中暗暗道,“门主啊门主,这次看你还朝什么地方逃!”

卓俊毅不禁是想到当时击杀小姐失败之后,所发生的一些事情。、.

原来当时卓俊毅击杀唐佳失败之后,知道事情迟早会败露,所以卓俊毅本来是没打算回到天宗总部的。

但是副门主却是给卓俊毅发送了一条消息,卓俊毅回到子地门总部的时候,从云南边境,马上就传来而来地门分舵受到西南土著势力的攻击。

而且,地门都是排派出了两个堂主去解决争端,但是这些堂主都是有去无回。

无奈之下,地门门主水悠悠只好亲自带着几大堂主西南边境去解决争端。去了之后,结果当然那就很明显了,这是副门主布置下来的一个局面。

西南地区叛乱的家族当然就是老婆子的家族副门主联合几个反叛的堂主,对门主发动攻击。而老婆子趁机将蛊虫释放到了水悠悠的身体当中。

所以到后面,彭新宇带着手下人马赶到那边去的时候,水悠悠就已经是晕倒了。

然后彭新宇带着属下人马将水悠悠带回到总部,然后召集另外三个忠于水悠悠的堂口。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之下,水悠悠在总部慢慢疗养着。

但是到后面,彭新宇觉的总部并不安全,所以才将水悠悠转移到这荒山野岭当中来。但是没想到,卓俊毅等人还是跟了上来。

“彭新宇,你这个老狐狸,这次你肯定会落入到我的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