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地门风云(2)

但是后来,却是因为种种原因被搁置了。彭新宇再派手下执事寻找藏身之地的时候,就找到了这个地方。

地门强大的力量,花费了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就完全将这个山洞建造成了一个巨大的宫殿,里面各种设施一应俱全。

贮藏室里,储藏着至少能让两百人生活一年的各种生活用品,同时,还有各种武器,包括枪械,迫击炮……

在医疗室外面的走廊上,随时都站立着十几个精壮大汉,这都是地门中绝杀小队中的成员。原本这个小队五十个成员是直接属于水悠悠掌管的,但是现在门主出事了,这些人便是遵从彭新宇和唐佳的命令。

医疗室中,几个医生忙活着将仪器安装到水悠悠身上,测量着各种数据。唐佳和彭新宇站在一旁紧张的看着,特别是唐佳,嘴唇都有孝白了。

先前水悠悠清醒了三秒钟,唐佳还很是惊喜的,但是彭新宇却是一脸沉重。

“怎么样?”看见医生将仪器从水悠悠身上撤下来了,彭新宇连忙开口向医生问道。这几个医生,并不是普通的医生,他们一方面懂得现代的医术,另外一方面,也是懂得苗疆的蛊术!

“我们之前所做的一切工作,看来都是白费了,先前那一会,门主清醒的片刻功夫,蛊虫重新附着到了门主的心脏边上!”这个医生年纪大概四五十岁了,头发都有几根花白。

之前说这些情况的时候,唐佳是回避了的,彭新宇不想让谈唐佳太过担心。但是这次,彭新宇倒是没有让唐佳回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