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2.地门风云(4)

彭新宇摇摇头,“我们这边,驻守在这里的人马只有两百多人,我已经下令,让另外几个堂口的人朝着这边赶来。但是我们的敌人,他们所掌握的三个堂口的力量,比我们要强大的多,这一次决战,只怕我们能够胜利的几率很小!”

彭新宇还有一个情况没有说,这次战斗不能胜利,很大一部分原因,那还是因为水悠悠没有醒过来。

水悠悠当初在云南边境,就是被副门主和卓俊毅那些人暗算的,所以彭新宇才会带着门主离开总坛。但是现在,彭新宇这个动作倒是成为了卓俊毅那些人攻击彭新宇的理由。

绑架门主,这一个罪名,足够让彭彭新宇处于绝境当中。这样一来,地门中很多中立派别,都是会站在对面去。

若是门主现在醒过来多好啊!

彭新宇看了看唐佳,又看了看对面治疗室,仿佛是下定了一个重重的决心一样。但是彭新宇还没开口,唐佳却是率先开口了,“彭伯伯,要不,我让枫哥哥前来救援!”

唐佳记得李季枫的话语,李季枫说过,若是自己出了什么事情,一定要给枫哥哥打电话!

彭新宇摆摆手,“小姐,不用让李少宗主过来了,我派人连夜将小姐送到天南市好了。小姐到那边了,好好活着,一定要想办法帮助我和门主报仇,夺回地门!”

听到彭新宇的话语,唐佳心中咯噔一下,“彭伯伯你?”

唐佳不知道彭新宇为什么要这样做,自己若是让枫哥哥过来的话,凭借枫哥哥这边的手下,一定能够帮助自己这边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