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5.地门风云(7)

“哈哈,两位娘子,来,好好亲一个,为夫马上就好了!”李季枫搂着两个女孩子,在他们脸上左右各亲了一下。:

沈艳和令狐竹都是羞涩的不得了,“姐姐们都在旁边了!”令狐竹和这也算是和李季枫真正的这么近距离的接触。

不过她倒是有些期望李季枫这样,只是周围有这么多人,令狐竹有些不好意思罢了。而沈艳被李季枫这样亲了一下,心中人忍不住咯噔一下,季枫这算是承认了自己么?

沈艳内心万分高兴,一时激动,反过来在李季枫的脸上亲吻了一下。令狐竹当然不甘落后,同时在李季枫的脸上亲了一下。

李季枫两边的脸蛋上算是雨露均沾了,“娘子们,每个人都来奖励一下为夫!”李季枫的话语倒是让蒋倩倩有绣动的,但是苏轻柔却是羞死了,这个械蛋,为什么总是这么坏了?

韩雪却是开口了,“快吃晚饭了,开饭!”

在另外一边,不知道什么时候,张嫂已经将饭菜都准备好了。大家吃完饭,各自洗澡,睡觉。李季枫的晚上的生活毫无疑问是□□的,蒋倩倩和李季枫当然是展开了疯狂的一夜。睡在旁边的张妮第二天起来的时候,眼睛都是肿肿的。

吃早餐的时候,看着蒋倩倩,张妮的眼神都是怪怪的,这个倩倩姐,晚上也是太能折腾了。

第二天,是学校运动会的闭幕式,李季枫原本计划和仙女们一起去参加一下闭幕式的。重新来过的李季枫知道,学校这样单纯快乐的生活,往后去是越来越少了。

所以现在,何不好好享受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