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地门风云(9)

李季枫算是明白了彭新宇的意思,彭堂主的意思是要带领手下人马和对方决一死战。唐佳在自己这边,肯定是绝对安全的,但是水悠悠了?水悠悠怎么办?

李季枫刚刚咋想这个问题,唐佳已经走到了李季枫身边,唐佳的眼神有些期待的看着李季枫,“枫哥哥,帮我救出娘亲,好不好?”

虽然到现在为止,唐佳和水悠悠一句话都没有说过,但是那种血脉相连的感觉,让唐佳怎么可能忍心抛下水悠悠?

唐佳刚才思维清醒过来之后,就想起了昨天在大厅中发生的事情,是彭伯伯将自己弄晕之后,然后派人将自己送到了这里。

看着唐佳那期待的眼神,李季枫脑海中迅速思考着。现在自己的处境并不是很好,大选在即,自己要面临武潇那边的暗算,刺客联盟,还有天宗中逃跑的周松,岛国的本港家族,自己破坏了他们在华夏的生意,他们肯定不会这么轻易的放过自己的。

这样的情况下,刺客联盟第三波暗杀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来临,自己能够出手吗?但是唐佳的娘亲,也就是自己岳母,现在身处险境,李季枫不能坐视不管啊!

李季枫还没有开口,那两个女保镖已经开口了,“小姐,不可啊,你若是这个时候赶回去的话,那不就是辜负了堂主的一番好意吗?”

唐佳看了看两个保镖,没有理会他们,而是转头看着李季枫,“枫哥哥,可以么?”唐佳都是带着哭腔了,若是枫哥哥子不答应的话,娘亲就真没得救了。

李季枫先前思量着,地门这次叛乱,肯定是有蹊跷的,说不定天宗周松的叛乱,背后也是同一伙人在指示着。唇亡齿寒的道理,李季枫当然是明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