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8.地门风云(10)

李季枫的话语很明显了,李季枫想要做的事情,这两个女保镖根本是无法阻拦的。链各个女保镖妥协了,李季枫马上开始呼唤白飞雪,冷傲雪和林荣!

其实这三人已经从别墅中出来了,因为刚才这么多车突然靠近天堂别墅,林荣等人早就是警觉了。

“三长老,马上召集杀手堂口所有的高手,向着东北省大兴安岭出发!”李季枫向着林荣吩咐道,林荣稍微犹豫了一下,但是看见唐佳之后,马上就明白了。

因为之前,李季枫就下命令让他们关注地门的事情,而最近地门频繁调动人马,多半是出什么事情了!

林荣接受命令之后,还是决定向王奇明汇报一下,“长老,少主准备去营救地门门主水悠悠,这样是不是介入到别人宗派的事情了?”

林荣有些接通电话之后,简单的向王奇明汇报了一下李季枫的计划。电话那边,王奇明似乎是没有任何犹豫。

“林荣啊,让你跟在小枫身边,你还不明白吗?他就是天宗的宗主,他的命令就是天宗的最高命令,明白?”王奇明的话语说的够清楚了!

但是林荣还是有些犹豫,这样介入到地门的内部事务,政府极有可能也会介入进来啊。

“没有什么可是,小枫这样做,肯定有他的道理,告诉他,天宗总坛还能抽调两百人马,将目的地位置传送过来,我这边随时准备出发!”王奇明似然年纪不小了,但是说话依旧是中气十足,铿锵有力。

“是,长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