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佛骨舍利(2)

“佛骨舍利?”李季枫听到舍利这几个词,心中咯噔一声,因为这是李季枫第三次听到这个词语了。:在春江省多伦多草原的天洞中,上次和天刀魔影对战的时候,还有今天这次。

“怎么,李少宗主有舍利的消息?”彭新宇从李季枫吃惊的语气中听出了一些东西。

“不是,我只是之前听到一些关于佛骨舍利的传说,没想到这东西竟然真的存在!”现在李季枫不确定自己身上的那柄古刀是否真的与舍利有关,还有自己身上的那黄色气劲又是否真的是佛骨舍利发出的?

彭新宇点点头,自己花费了那么大精力去寻找佛骨舍利,都是没有任何消息,这个李少宗主才担任天宗少主并没有多长的时间,他又怎么可能知道佛骨舍利了?

在医疗室中,那几个蛊术医生,正在催动着一些古老的咒语,想要将蛊虫从水悠悠的心脏边缘驱赶开来。

在之前,他们用这种方法,的确是将蛊虫从水悠悠的心脏边缘上驱赶开来了三毫米,只要再往外催动一毫米,就能将蛊虫用手术的方法分离开来。

但是昨天蛊虫又莫名的回到原位,现在无论他们怎么催动咒语,都是无法将蛊虫撼动分毫。

见到彭新宇和唐佳,李季枫等人进来了,几个蛊术医生都是停止了咒语。

“堂主,小姐!”几个医生看着彭新宇和唐佳,唐佳跑到床边上,伸手拉着水悠悠的手臂,“娘亲,你快点醒过来啊,女儿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啊!”

唐佳说着说着就要哭了,李季枫看着唐佳的模样,心中一阵抽动,“罢了,不管那么多了,先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