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佛骨舍利(3)

李季枫迅速向彭新宇道,“彭老伯,您赶紧出去组织人马拖延一下,林荣,傲雪,你们代领天宗人马协助老伯!”

“和小佳在这里,我想试探一下太宗的秘术,看能不能将蛊虫逼出来!”李季枫还是不死心,他想试探一下,自己身上的黄色气劲究竟是不是舍利佛光!

时间紧迫,彭新宇也不多说了,“好,这里就交给你了,熊塔代领绝杀小队在外面守着,你可以随时指挥他们!”

李季枫的实力,彭新宇是清楚的,所以他敢将绝杀小队都是交给李季枫来指挥。:

治疗室中,一大群人马上离开了,房间中只留下了三个医生和唐佳,李季枫等人。李季枫看了u对面三个医生一眼,“你们谁是主治医生?”

三个医生不知道李季枫问这个做什么,其中一个中年中年汉子扶了扶鼻梁上的眼镜,“我是!”

“好,其他两人请出去!”李季枫还是不想将自己身上的秘密暴露太多,若这真的是佛骨舍利的话,那传了出去,不知道会有多少人疯狂的想要来抢夺啊,少一个人知道,那就少一分风险。

另外两个医生是一男一女,女孩子只有二十多岁的样子,打扮的有些苗疆风格,多半是苗疆巫族的人马。

另外一瘦小的男子有些不情愿,闪烁的目光看了李季枫两眼,还是不得不走了出去。

李季枫将房门关上,正准备开始催动气劲的时候,外面却是响起了熊塔的暴喝,“你鬼鬼祟祟的趴在门上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