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佛骨舍利(4)

“动了,动了!”那个医生有些激动,先前看见李季枫身上散发的那种黄色的气劲,医生还只是猜测,但是现在医生却是肯定了,李季枫身上所散发出来的,肯定就是佛骨舍利的佛光。:

蛊师祖先说过,蛊虫最害怕就是佛光,特别是舍利的佛光。

唐佳将目光从李季枫身上转移到电脑屏幕上,唐佳能够清楚的看到,那个蛊虫被李季枫不断靠近金黄色的气劲逼迫的在原地乱窜,但是那个蛊虫似乎受到什么力量,在控制一样,依旧是不想离开原来的地方。

但是黄色气劲逼迫的又是很难受,不断的在原地挣扎着。

幸好李季枫用黄色气劲将水悠悠的心脏给护住了,不然的话,水悠悠的心脏根本受不了这样的冲击。

李季枫的黄色气劲都是将蛊虫包围了,但是蛊虫却是依旧还停留在原地。

李季枫有些欣喜,也有些着急,欣喜的是,自己身上的这黄色气劲,的确就是医生所说的佛骨舍利的佛光,但是着急的是为什么自己无法将它逼迫出来?

那个医生看到这样的情况,有些兴奋,“李少宗主,用佛光将门主全身包围,这只蛊虫现在是有人控制的,你要切断它和主人之间的联系,然后将它顺着主动脉逼迫到脑部,然后到鼻腔中,从脉细血管中逼迫出来……”

医生不愧是医生,将蛊虫从鼻腔中逼迫出来,这是最好的办法,鼻孔的毛细血管破裂了,只需要花费短暂的时间,就能修复的,而其他的地方,则不是那么容易了。

听到医生的建议,李季枫没有任何犹豫,迅速催的气劲,再次分出了一部分,将水悠悠整个人包裹在中间,看起来,水悠悠被这样一团圣洁的光芒笼罩在中间,宛若是仙女下凡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