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惑心蛊(1)

“吱……”感觉到瓶盖上传来的冲击力顿时大了十倍,而且,瓶子中竟然发出了一声毛骨悚然的尖叫声,让李季枫全身的汗毛都竖起来了。、.

不过那个冲击力子只来了三下,渐渐的就弱了下去。

等到瓶子中那浓烟慢慢消失之后,瓶子中就完全是半瓶子血水了,是那种黑色血水。

李季枫不知道的是,李季枫这边在对付蛊虫的时候,在山洞外面的车子当中,几个保镖正护卫着那个老婆子,李季枫用王水对付蛊虫的时候。

惑心蛊在瓶子中胡乱冲乱撞着,本来已经昏迷了的老婆子,瞬间却是像发疯一样,嘴里乱叫着,而且两个保镖都是无法按住老婆子。

卓俊毅和步轻风两人赶到这边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一个情景。这个老婆子对于他们来说,太重要了,所以他们还想过来挽救一下。

但是看到这样的情景,步轻风和卓俊毅相互看了一眼,知道老婆子控制的地门门主只怕已经是被解救出来了。

“放开她!”卓俊毅对着那两个保镖吩咐了一声,两个保镖刚刚从车子中退出来,车里面发出了扑哧一声脆响,众人朝车里面一看,里面的的老婆子在瞬间竟然像一团稀泥一样炸裂开来。

黑色的血肉溅满了整个车中间,卓俊毅差点连昨天晚上的吃的饭菜都吐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