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惑心蛊(2)

若是这些人都死掉了的话,那么地门遭受的损失就有点太大了!“大家不要听步轻风的,门主被他们下药,现在正处于昏迷当中,他们想要反叛!”

彭新宇虽然在台阶上吼的歇斯底里,但是战斗已经开始了,那些人怎么可能听得到彭新宇的忠告?

林荣冷傲雪等人平静的站在彭新宇旁边,看着不断靠近的地门高,眼神中充满着一种淡定。:“圣女,飞雪,你们等会自己注意安全!”

林荣向冷傲雪和白飞雪打了声招呼,对着身后的兄弟一挥手。天宗的人马马上也是从台阶上冲下去,加入到了这场战斗当中。

这边在疯狂的战斗,不远处的一个山头后面,一裙黑衣人正眼灼灼的看着这边的战斗。“总队长,那边战斗已经开始了!”

其中一个黑衣大汉,拿着我望远镜看着对面的情况。虽然是夜晚,但是他们的望远镜却是能够清清楚楚的看到对面的一切情况。

“嗯,我看到了,通知所有队员,半个小时之后,准备开始行动!”一个青年头头顶上将一顶黑色的帽子取下来,这不是龙剑又是谁?

龙剑对着手下下达完命令,将耳麦调整到另外一个频道,“总统,这边进展一切顺利,地门和天宗的那些人已经交战了!”

在厩,武潇本来是做在椅子上的,大屏幕上显示着不少的蓝色和红色点点,不用多想,都知道那就是地门和天宗人马的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