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惑心蛊(4)

不管怎么说,李季枫也是天宗少主,青红帮帮主,冰鉴会的会长,见过的大场面还是不少的。

“娘亲,这个就是枫哥哥,是我的男朋友!我一直没有机会向您介绍,他是最疼我的!”唐佳有些羞涩的向着水悠悠介绍道。

唐佳本身冰雪聪明,她看出来了,娘亲对于枫哥哥似乎并不是那么满意,所以唐佳就要趁机介绍一下枫哥哥。

水悠悠下床在房间中活动了一下,看着李季枫和唐佳两人亲昵的站在一起,郎才女貌的样子,长叹一口气,“好,小枫,好好对小佳,不然老娘可不饶你!”

唐佳是水悠悠的亲生女儿,水悠悠通过多方渠道,早就知道,女儿的这一颗芳心早就是放在李季枫身上了,现在李季枫又是救了自己一命,自己若还从中作梗,那岂不是太不近人情了。

“谢谢娘亲,谢谢娘亲!”唐佳高兴的挽着李季枫的手臂,都是在原地蹦起来了。

“好了,其他的事情我们以后再说,先出去看看外面的情况,这两个王八蛋,老娘非亲手宰了他们不可!”水悠悠一边打开房门,一边恶狠狠的道。

李季枫和唐佳走在后面,李季枫心中一阵恶寒,这个水悠悠,长得倒是徐娘半老,风韵犹存,但是说话怎么就这么粗鲁了?

“门主?熊塔参见门主!”在外面守护的熊塔看见门主竟然走了出来,先是稍微有性惊,但是马上带着绝杀小队拜见水悠悠。

那个瘦个子医生被熊塔一只手拎着,也是跟着跪倒在地上。

“起来,辛苦你们了,这个人是怎么回事?”看见这个小个子还穿着白大褂,水悠悠估计这是给自己治疗的医生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