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地门内斗(1)

水悠悠的手段虽然有些俗套,但是却是最有效的。:

“步轻风,你们不用垂死针扎了,现在我有天宗人马的支持,你根本不可能战胜的,就算是龙息战队过来了,本门主就站在这里,也轮不到你来说话!”水悠悠在人群搜寻到了步轻风,这番话是对着步轻风说的。

步轻风终于是逮会说话了,“兄弟们,不要听按个疯婆子胡言乱语,这个门主是假冒的!我们兄弟齐心协力,马上就能将彭新宇这些乱党拿下……”

步轻风对着手下兄弟一番扇动,不得不说,步轻风还是很有号召力的。至少,他的那四百本部人马并没有怎么动弹,依旧是站在步轻风后面表示对步轻风的支持。

但是那些中间力量就不同了,其中也是有一肖老和执事,其中的几个长老还是水悠悠亲自提拔上来的。

所以他们得知水悠悠被彭新宇挟持之后,才会和步轻风等人一起过来救援门主。

“门主,您能怎么证明自己的身份?”其中一个长老突然大声向着水悠悠问道。

那是长老会中颇有威望的一个年轻长老,虽然年纪不大,但却是很有能力。步轻风看到这个长老开口了,心中暗道要遭。

但是步轻风还来不及阻止,水悠悠就已经开口了,“张长老问得好,张长老是我在太平间中用地门的秘密功夫救出来的,这点没有疑问。黄长老是我在一个毒枭的窝点无意间释放出来的,这没有问题……”

水悠悠迅速的说出了好几个长老的来历,这正是那些中间派力量的头领。他们不是彭新宇的下属,而是和彭新宇一样,直忠于水悠悠的,只忠于地门的。